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补证遇挫发飙 警花“小姐姐”妙解疑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们办事确实挺负责任的,这个评价实打实!”日前,一市民兴冲冲跑到仙桃交警车管所补领驾证,却被告知有违法未处理不能补,被“泼了一瓢冷水”的市民当场发飙。窗口办理业务的警花婉言劝解,又帮助他与异地交警车管部门沟通交涉,让补证事宜得以圆满处理,市民高兴按下“满意键”。

  11月9日,市民李先生到交警支队车管所办证大厅补领驾驶证,负责接待的民警曾婧帮他查询,显示他的驾驶证处于违法未处理和逾期未审验状态,不能补证。李先生一听说不能补证,情绪非常激动,抱怨道:“我刚考完满分学习,成绩已经复核,怎么就不能补证呢?”越说越气,也影响到其他办证群众的情绪。曾婧和辅警刘俊一看他怒气冲冲,赶紧安抚劝慰,又帮他仔细查询驾驶证,原来是他在河北还有一条违法行为未处理,上面规定必须要本人到现场处理。李先生得知要到河北处理很不高兴,诉说他跟河北交警部门联系过,那边回复必须要拿驾驶证原件过去才能处理,而他的驾驶证在处理一起在北京的交通违法行为时,被扣在北京交管部门,一直没有给他寄回。

  得知事情的内幕后,曾婧帮助李先生联系到河北交警车管所,把事情缘由跟对方解释后,河北交警车管所民警答应可以让李先生带身份证,直接过去处理这起违法行为。

  李先生随即赶到河北,将交通违法处理完结后,又到车管所将驾驶证补领出来。拿到了驾驶证,李先生充满怒气的面容,笑成了一朵花。(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