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加快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实现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全覆盖,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2020年湖北省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并对我市开展底单完整性、分类准确性、发证登记合规性、限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集中培训,准确掌握整改重点,采取专班为主、排污单位为辅的模式,集中开展排污登记合规性填报整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执法单位密切配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