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农业、公安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与市公安局在214省道张沟执法站联合开展变型拖拉机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当天查扣违法上路行驶变型拖拉机9辆。

  执法中,专班人员设置检查路障、警示标识标牌、证件查验专区,同时分成4个小组,对伪造、变造、套用、挪用牌证的变型拖拉机、外省籍的变型拖拉机及四轮以上的变型拖拉机,悬挂92式、05式号牌的变型拖拉机开展清理整治。

  上午8时30分许,一辆拖着黑烟的变型拖拉机,由张沟方向驶向城区。经现场查验,刘某驾驶的荆州牌照车辆行车证已过期,属于报废车辆,且刘某的驾驶证已过期,需要换证。专班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押,按相关程序进行处理。9时12分,一辆锈迹斑斑的变型拖拉机驶入检查路段,检查发现司机陶某既没有行车证和驾驶证,车辆也没有牌照,联合专班随即对陶某下达车辆报废的处理决定。

  为从源头上消除变型拖拉机上路行驶安全隐患,市农业农村局农机执法专班已组成3个小分队,对变型拖拉机持有量较高的张沟、郭河、沔城等地开展上门入户清查整治,确保变型拖拉机实现“清零”。(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徐伟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