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电子商务班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7日,16名来自全市各镇村的“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电子商务班学员,再次齐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启第四周的课程学习。

  10月11日,电子商务班在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开班,学员们将在这里开展为期3年的学习,课程包括电子商务基础、计算机基础、会计学、商品拍摄与图片处理,网络营销实务,语数外、音体美等,全方位提升学员素质和能力。

  “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是以建档立卡贫困村为重点,面向全市农村选拔培养优秀青年农民,接受全日制普通专科学历教育。力争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农村实用人才和现代新型农民,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曲鲁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