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专项督查督办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中旬以来,我市组建联合督查组,对2020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督办。

  督查组先后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市城投公司等部门,采取座谈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检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一系列督办整改意见。

  督查组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抢抓办理进度,把建议提案在规定时限内办好;当年落实有困难的,要提出落实计划,逐步办理落实。要注重沟通,达到办好一件建议提案,破解一个问题难点、补齐一项短板弱项、解决一个实际困难的成效,确保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效有序落实。(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高瑗 李渝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