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恒天嘉华公司捐赠800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上午,800万只防护口罩被送抵武汉新港汉江集装箱有限公司。这是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捐赠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尽管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很大。为此,市工商联在市内媒体发布倡议,动员非织造布企业,多生产优质防护物资,支持全市抗疫斗争。

  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原材料,专门生产了这批防护口罩,捐赠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全市防疫物资储备。

  恒天嘉华公司副总经理曹仁广表示,希望通过捐赠,向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的各级政府和社会力量表示感谢,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武汉新港汉江集装箱有限公司为这批爱心口罩提供免费收储、保管、装运,将由市防疫指挥部统一调配,主要用于乡镇卫生院和学校防疫工作。

  捐赠仪式上,市工商联希望有更多企业参与捐赠活动,体现仙桃企业的担当和爱心。(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