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外40多家旅行社组团来我市踩线“打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让仙桃成为更多人的旅游目的地 

    省外40多家旅行社组团来我市踩线“打卡”

  “沔阳小镇古色古香,梦里水乡惬意舒适……我们一定好好对外推介。”11月14日-15日,湖北旅游联盟邀请来自省外40多家旅行社代表,齐聚仙桃多个景区,进行踩线考察活动。

  在为期2天的实地考察踩线过程中,来自江苏、江西、浙江、上海、山东等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沔阳小镇、梦里水乡等景区踩线。在梦里水乡水上森林,代表们惊叹池杉生长于水中,纷纷拍照打卡。“这个树好看,等过段时间肯定更美。”“空气好舒服,像天然氧吧。”“游船看更是不一样的感受”……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交流,向当地旅行社及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特产美食、景区开发建设、线路产品设计、服务接待能力等情况。来自江西的旅行社代表施琳更是忍不住拍照晒朋友圈。

  踩线团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考察中,江汉平原特有的自然生态、传统民俗和人文情怀吸引着他们。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深入了解了我市特色旅游产品,回去后将会把这些旅游路线带到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省外的朋友来仙桃。

  中国旅游热线(湖北联盟)秘书长周松甫向各位旅行社代表介绍说,“这是我们独特资源,复制不来的。”本次踩线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多省市旅游交流合作,发掘资源优势。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文旅局、沔阳小镇和梦里水乡及天诚国际大酒店的大力支持。通过实地了解,有效宣传了我市旅游资源,为推出仙桃精品旅游路线探路,谋划了双方深度旅游合作。(仙桃日报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