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荆州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荆州参观考察,学习荆州旧城改造和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吴朝安等陪同考察并与我市代表团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荆州区荆安还建小区、发展大道片区、火车站站西单元、轴承厂片区、荆沙河北岸片区旧城改造现场;在沙市区江津花园小区、王板桥小区、黎园小区改造现场,考察团详细了解旧城改造工作方面的相关做法。

  从2016年开始,荆州市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各级政府的主体作用,持续加大城镇棚户区改造力度,改善城市困难群众住房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彰显了这一重大民生工程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考察结束后,荆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与我市党政代表团就两地合作与发展进行了交流。

  何光中对我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疫情防控期间,仙桃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防护物资生产,提供了大量防护物资,在支援全国各地抗疫的同时,也做大做强了无纺布产业,仙桃市委市政府敢想敢干谋发展的魄力和仙桃企业的担当令人敬佩。我们要组织专班,前往仙桃,学习抓产业谋产业兴产业的经验和方法。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实现发展共赢。

  余珂说,荆州之行虽然短暂,但是收获颇丰。荆州“旧城改造”力度之大、范围之广、进展之速、战果之硕,让我们深受启发、倍受感染。荆州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大手笔、大气魄、大格局开阔了的眼界,启发了思维,我们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常态化交流机制,推进两地一衣带水、源远流长的情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共同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严启方、郑章均、印家利、丁克勤、曾伟昕、唐江平、徐新程、郭金相、张德萍,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考察,部分镇办场园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