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户外广告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经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督促整改,5处老旧破损高空广告牌被一一拆除,有效消除了城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保障了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这5处包括翡岸酒店楼顶400余平方米,大新路东门楼顶400余平方米,花源酒店楼顶200余平方米,森马服饰楼顶100余平方米,宏运名居旁90余平方米广告牌及脚手架,共计拆除1200余平方米老旧破损高空广告牌。
  自10月开展户外广告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共摸排出18处高空广告牌暂未办理安全检测合格证明,经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各商家意识到破损广告牌的隐患危害,积极对广告牌进行加固,并做安全检测出具合格证明。还有部分隐患较大需要彻底拆除,目前,这部分广告牌正有序拆除中。(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