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荣获全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 管理示范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发展网

  11月17日,国家民委下发通知,公布了全国第四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示范城市名单,确定全国第四批“示范城市”20个,其中仙桃市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示范城市创建是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平台,是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城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持续开展的重点工作。

  仙桃市有外来少数民族求学务工经商人员3000多人。近年来,仙桃市委、市政府及民宗工作部门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形成了各族群众在仙桃安居乐业、和睦共处、融合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记者 廖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