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市场监管局

  11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永波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黄永波围绕会议概况、《建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创新点、《建议》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战略任务。

  黄永波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梳理了13项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实。要抓紧做好全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结合基层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研究筹备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为明年“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吴紫超)

仙桃工业园

  11月20日,仙桃工业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仙桃工业园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协调推动各项工作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鼓舞人心、战略部署催人奋进,为全体机关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路径、明确了方向。要迅速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毛阿慧)

长埫口镇

  11月18日,长埫口镇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长埫口镇主要负责人对全会背景、“十三五”期间的成就进行了概述,并结合长埫口镇发展实际,对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项“新”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各项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多样的有效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大力推动长埫口镇发展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全镇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区位、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坚定不移做强主导产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富裕的长埫口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沔城回族镇

  11月19日,沔城回族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沔城回族镇主要负责人从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十四五”坚持系统观念部署的13项行动等五个大的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当前工作,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谋划“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有机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变成沔城发展新动力。(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刘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