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荣获全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示范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7日,国家民委公布全国第四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示范城市名单,确定全国第四批“示范城市”20个,我市为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示范城市创建,是国家民委持续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平台,是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城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

  仙桃共有外来少数民族求学务工经商人员3000余人。近年来,仙桃市委、市政府及民宗工作部门高度重视示范城市创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凝心聚力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形成了各族群众在仙桃安居乐业、和睦共处、融合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