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胡场镇

  11月19日,胡场镇集中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胡场镇肖家湾村带头宣讲,麻港党总支驻片领导、驻片机关干部、麻港片村两委与优秀群众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的伟大成就、国际国内发展环境的复杂变化、2035年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及主要目标、12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参会干部表示,要让胡场发展规划紧跟国家战略、更加符合经济规律,真正做到“同频共振”,以地方小发展助推民族大振兴,以“点”上蓬勃催生“面”上繁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胡场的建设发展上来。(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市国资委

  11月20日,市国资委召集全体机关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研学和解读了报告中的两个“强调”,十五个“提出”及一个“号召”等内容。会上,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发言积极。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要求全体与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创新思维,将新精神贯穿到国有资产营运和管理工作中,加强日常管理与网络数据融合贯通,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顾冬菊 任晓燕)

沙湖原种场

  11月20日,沙湖原种场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全场机关干部和企事业单位代表作辅导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与新时代同行,与新目标同向,与新要求同频,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沙原发展的生动实践。

  宣讲会上,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沙原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贯彻思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切实以新的理念和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进一层带头学,深入一线带头讲,先行一步带头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与此同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特约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