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期,我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包含7个子系统,已与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实现网络通、平台通、数据通,通过该平台可向国家、省级部门和其他地市申请政务信息资源。

  据了解,我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交换平台已录入政务信息资源目录197条,发布库表177张,开发共享接口208个,共有31个部门参与信息资源目录构建,已归集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市民政局、市城投公司等29个部门的数据共计200多万条。现已为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社局、市公积金中心等单位提供电子证照复用服务,为市政府办、鄂汇办APP等提供数据共享和数据交换服务。

  后续,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数据归集治理和数据共享开发,加快全面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创新我市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欧阳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