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来到下沉联系点沙嘴街道办事处金台社区,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梁和平实地查看了社区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综合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情况介绍。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单元、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是为民服务的最前沿,要进一步创新治理机制,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促进社区健康协调发展。

  梁和平提出,要实施思想“凝心工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党建“强心工程”,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组织下沉党员认领志愿服务岗位,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打造民生“安心工程”,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仙桃市域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