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一医与武汉协和医院开展技术协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1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举行技术协作签约仪式。协和医院组织部部长龙洪波率队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仪式并致辞。

  印家利在致辞中指出,仙桃一医与协和医院建立技术协作,不仅是仙桃一医的一件大好事,也是仙桃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对于深化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就医难,看病贵”等问题,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两家医院能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丰富技术协作内涵,努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医院诊疗技术和管理水平,真正让医改的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协和医院组织部部长龙洪波表示,协和医院将尽最大能力在医疗、科研、教学、远程协作等方面为仙桃一医提供扶持和帮助,希望通过多方努力,进一步提高仙桃的医疗技术水平,助力本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从而更好地造福仙桃及周边市民。

  签约仪式上,仙桃一医与协和医院签订了协作协议。两家医院将在临床医疗、科学研究、人员进修、教学培训、医院管理及双向转诊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仪式结束后,协和医院专家团队进行了学术讲座、查房指导,前往张沟镇卫生院举办了免费义诊活动。(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