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八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员工履职能力和理论水平,11月24日下午,市第八中学开展了宣讲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首先回顾学校近三年来在招生、布局、办学条件、师资水平、改革创新、教育获得感、教育投入七个方面的显著变化,对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深入讲解。其次,向全体师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全体教职员工对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扎根学校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