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联团市委启动全市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引向深入

      市妇联团市委启动全市大宣讲活动

  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市巾帼大宣讲活动,动员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全力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全市巾帼宣讲团名单,为巾帼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市巾帼宣讲团成员周利荣、周琴、孙勤、昌艳英等代表走上讲台,讲述他们抗疫的感人故事,激励女同胞在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妇联工作入手,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同时,市巾帼宣讲团将采取“点单式服务”, 用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最美家风故事传递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11月27日下午,团市委在刘口社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市青年大宣讲活动。团市委机关干部以及各镇(办、场、园、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单位团委书记参加宣讲活动。

  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市委办驻西流河镇何口村第一书记周诗文和仙桃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许立菊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创新之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的青年如何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等方面内容,结合身边事例,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青年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青年大宣讲活动立足青年视角,把全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新时代的青年正处于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我们要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