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90后司机“隔夜”酒驾闯大祸 撞坏两车后又撞损护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30日一大早,仙桃大道怡家酒店路段,一名司机冲进对向车道,撞坏了两台正在等候红灯的小车,还撞损了四节护栏。事后经交警查证,该司机是一位90后,先一天晚上曾与朋友饮酒,在酒店留宿后,次日驾车返回家中时,“隔夜酒”发作肇生大祸。

  当日早晨8时许,仙桃大道怡家酒店路段,一辆从西向东行驶的黑色轿车突然冲进对向,撞损了四节交通护栏之后,又在强大的惯性之下,连续撞击两辆正在路口等红灯的小轿车后,方才停下。车祸中车辆受损严重,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正在路面上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对肇事司机史某进行调查,敏锐地闻到司机身上有酒气,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史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63.6mg/100ml,已涉嫌饮酒驾驶。

  据史某交代,他当天并没有喝酒,是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聚会时喝过酒。因为怕酒驾出问题,就在酒店睡了一觉。次日父亲催他回家,他以为酒精已经消散,没想到隔夜体内酒精浓度还有这么高,而且影响到安全驾驶,以致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交通事故。

  史某非常后悔,他说自己以前对酒驾危害的认识还远远不够,只以为当天喝酒当天不能酒驾,没想到隔夜酒危害也如此之大。这个教训确实太深刻了,希望其他驾驶员能够引以为戒。

  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据民警介绍,史某将面临2000元罚款、记12分,吊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另外还需要赔付事故受害方的车损和交通护栏的损失。(仙桃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