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余文华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副市长颜志超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副主席张德萍、梁和平、杜伟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民主评议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余文华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提案承办单位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做到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在今后的办理工作中,希望承办单位一如既往地做好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真正使提案办理工作成为助推改革发展、了解民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载体,发挥政协提案在促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就下一阶段工作,余文华强调,要认真谋划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建设履职平台,开展履职活动,明确履职责任,扩大履职效果。要精心组织好全会发言,高度重视,精准选题,注重质量。要积极准备好全会提案,做到选题精心、调研精细、材料精准,努力打造一批精品提案。

  颜志超表示,市政协提交的提案,是市政府完善和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动力。政府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梳理思路,深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办理理念,提高办理质效,完善办理机制,强化督导问效,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