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擦亮小城镇”行动 第三期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 月 21 日,市“擦亮小城镇”行动领导小组发 布工作动态通报,全市第三期美丽城 镇建设项目已完成 67%,其中有 8 个 镇完成项目达到80%以上。 为确保第三期“擦亮小城镇”行动 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如期完成,15个镇 抢抓工期加快推进,掀起建设热潮。 通海口镇为了不影响居民白天正常出 行,组织工人充分利用夜晚时间进行 弱电管线入地施工。剅河镇坚持施工 不停歇,抢晴天,战雨天,白天晚上连 轴干。仅上周,全市累计投入劳动力 9648 人次,投入机械设备 510 台套。

  市住建局派出 15 个工作组进驻 施工第一线,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在日常监督中,工作组发现已施工好 的路牙出现破损、部分人行道火烧板 基础未浇筑砼垫层、透水砖出现损坏 等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并且提出 整改方案和意见,保障工程按时保质 顺利进行。(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