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全会强调打好岁末年尾安保战 展示铁军队伍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全会,强调要找准政法工作“定盘星”,打好岁末年尾安保战,展示铁军队伍新形象,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平安湖北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主要精神;政法战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前段工作情况、下段工作打算。

  听取相关汇报后,郑章均对前段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法战线各部门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深入推进平安仙桃建设,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法保障。

  就下一阶段工作,郑章均强调,要识变应变求变,找准政法工作“定盘星”。政法战线要胸怀国际国内的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锚定平安和法治两大目标,主动对标对表,把准新时代政法工作前进方向。要勇于攻坚克难,打好岁末年尾安保战。围绕坚决维护政治安全、防范化解涉疫风险、整治公共安全隐患、补齐社区治理短板、持续发力扫黑除恶、夯实平安建设基础等方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践行训词精神,展示铁军队伍新形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同舟共济求团结、厉行法治优服务、从严治警守纪律、驰而不息转作风。(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