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省肿瘤医院专家教授“家乡行·仙桃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4日,湖北省肿瘤医院专家教授“家乡行·仙桃站”活动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湖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乳腺癌首席专家吴新红教授率领医院仙桃籍专家团队回归家乡,开展义诊咨询、学术交流、多学科诊疗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医院,服务百姓,助力健康湖北建设。

  在启动仪式上,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吴新红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肿瘤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医院相关专家能在本次交流中认真学习,希望双方医院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相关合作,促进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为仙桃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湖北省肿瘤医院专家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针对头颈部肿瘤、乳腺肿瘤、胸部肿瘤、妇科肿瘤和腹部肿瘤进行了义诊,并针对市一医一例晚期乳腺癌病例方案进行了乳腺癌多学科诊疗讨论。(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