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体育局领导来我市调研体教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3日至24日,省体育局副局长郑李辉一行来到我市,就体教融合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陪同。

  郑李辉一行先后来到李小双运动城、杨林尾镇运动健身中心、城南中学、荣怀中学、三之三绿地幼儿园(艾博森幼儿篮球俱乐部)、李小双体操学校等运动场所和学校,详细了解游泳和足球项目业训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指导体教融合工作。

  郑李辉对我市体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仙桃竞技体育成绩突出,群众体育精彩纷呈,体育产业稳步提升,体育事业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郑李辉指出,仙桃是唯一的“亚洲体操之乡”,要以体操项目为引领,谋划好“十四五”体育规划,推动竞技、群体、产业综合发展,整合各方资源,擦亮这块金字招牌。要立足仙桃特色,进一步抓好体教融合工作,敢于大胆探索突破,拓宽青少年体育发展思路,开创青少年体育发展新局面。要推动体育社会组织改革,扶持社会办体育,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朱桂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