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精神文明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精神文明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被授予“湖北省文明城市”称号

  12月29日,全省精神文明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仙桃市被授予“湖北省文明城市”称号。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作为省级文明城市代表出席了全省表彰大会,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接见。副市长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2019年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部分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聚焦新实践、凝聚正能量、培育新风尚,取得了新的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当前,我省已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征程,实现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全省精神文明战线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握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实践。要守正创新,深化拓展新时代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领导,构建全社会共建共享精神文明的良好格局。要牢记使命初心,积极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章均在仙桃分会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社会面管理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