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党校科干班开展现场教学缅怀先烈业绩感受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8日,市委党校科干班开展现场教学,前往胡幼松烈士纪念馆、胡场镇蔡滩村和潭湖村、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等地参观学习。

  在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学员们敬献花篮,向烈士致敬,聆听了英雄事迹,被胡幼松烈士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学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胡场镇蔡滩村、潭湖村和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学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现场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入学习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

  现场教学活动让学员们获益良多,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切实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曾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