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社区治理出新招志愿服务可积分积分兑换小礼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的积分换了1袋米”“我的换了一提卫生纸”……12月29日,市委党校与干河办事处德政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吸引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在服务点有序进行兑换,礼品包含米、油、卫生纸等。“没想到我是社区志愿服务最高的积分得主,感觉很有成就感,后期我将更加努力,为社区治理贡献更多力量。”社区志愿者刘时清是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主心骨”,这次积分兑换活动,他用积分兑换了大米。他称赞“打卡积分”行动启动以来,让更多的居民关心身边事、身边人,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居民变得越来越和谐,开启了生活新模式。

  近年来,德政园社区启动志愿服务“打卡积分”行动,社区居民通过开展巡逻、帮扶空巢老人、义务劳动、环境整治等行动。根据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长,可获得相应积分存入“银行”,后期可兑换生活物品等小礼物。(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