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复州画院举办“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笔墨写时代 丹青歌盛世

    复州画院举办“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展

  2020年12月31日,由市文旅局主办、市复州画院承办的“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展在沔街工美楼开展。一幅幅书法、美术作品,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文化氛围。

  工整清秀的小楷,遒劲狂放的草书,色彩艳丽的卡通,清新淡雅的国画……由本市书画家们原创的9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游客们一桢桢看过去,只觉得满室书香、满目雅趣。

  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刚刚过去的一年实属不易,2021年令人期待。书画家们将满腔爱国爱家情,诉诸笔端,各展所长创作出“点赞抗疫英雄”“描画壮丽河山”“观照美好细节”等一批充满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此次展出将持续一个月。(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通讯员 罗会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