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武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功喜报送农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李刚在部队精武强能,聚焦打赢,在各项比赛中屡获殊荣,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好战士、好榜样。”1月6日,市人武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五湖渔场李刚的家里送喜报。

  虽是寒冬,但这天五湖渔场却比过年还热闹。一路上彩旗飘舞,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村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挨家挨户自发备好了礼花。当送喜报小分队经过门口时,他们一起点燃了放在门口的鞭炮

  。1982年出生的李刚,2001年入伍,现为92949部队正团职上校。在2020年军事训练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自2003年参加飞行以来,熟练驾驶多种战机,安全飞行2000小时。喜报小分队来到李刚家中,将鲜红的二等功绶带佩戴在他的父亲李良怀身上,并送上了其荣立二等功的立功奖状和慰问金。

  “感谢您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市人武部政委杨勇拉着李良怀的手说,我们要为仙桃军营好男儿大张旗鼓送喜报,慷慨高歌赞荣誉,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立功喜报给军人带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更多的强军拥军正能量。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辛勤的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李良怀一家人收到喜报难掩激动,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面对前来道喜的小分队和乡亲们,李良怀将腰杆挺得格外直,激动地说:“这是我们家最光荣的事,要感谢部队培养得好。我们一定叮嘱李刚继续加油,在部队好好干,多立功。”(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