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区16个老旧集贸市场改造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改善城市环境满足市民需要

    城区16个老旧集贸市场改造全部完成

  “我每天都要来市场买菜,现在感觉很不一样,环境干净整洁,肉品、蔬菜、水果,样样齐全、摆放整齐,服务态度也好,买菜就像逛超市一样。”1月8日一早,在十一墩集贸市场,市民邹凤兰高兴地说。

  同样发生变化的还有“天鲜荟·大洪市场”、交通路集贸市场等16个集贸市场。这些可喜的变化,源于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2020年,我市把新建、改造提升城区集贸市场纳入市政府十件实事,投入资金1600万元,对城区16个老旧集贸市场进行改造,目前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好市场是建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为打造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生活消费需要的市场,我市坚持建、改、管并举,通过建章立制,实现管理的精细化、长效化,切实扭转农贸市场“脏乱差”状况,并以筑牢日常监管、压实管理责任等举措为抓手,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管理专业化水平。同时,还在市场内部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就近参与和获得志愿服务,从而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李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