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首场“委员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7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的首场“委员讲堂”活动在新华书店开讲。

  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省作家协会会员张书成主讲。他以“溯源‘千里送鹅毛’兼谈文化自信”为主题,结合沔阳地名的来源、千里送鹅毛的典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仙桃的历史文化故事,对地方文化自信进行了探讨。

  “委员讲堂”是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的积极探索,每年将组织8至10次,旨在发扬人民政协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政协委员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更好履行委员职责,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扩大政协组织的影响力。(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