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拆除公共区域私设地桩地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些地桩稍不留神就要被绊一下,拆得好。”1月6日,在昌升路和合国际四期大门处,市民们对正在进行的地桩拆除工作点赞。

  和合国际四期北临仙桃大道,西临昌升路,商铺鳞次栉比。这一区域共有400余个私设地桩、地锁,主要集中在小区出入口、人行道上下坡等处。

  “很多居民反映,这些在公共区域私设的地桩、地锁等障碍物,给他们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副大队长金培超介绍,收到投诉后,大队迅速行动,城管执法员上门与小区物业、临街商铺沟通,下达自行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整改。

  1月6日,直属大队聘请施工人员,对和合国际四期周边逾期未整改的私设地桩、地锁以及裸露的膨胀螺丝等障碍物依法强制拆除。近期,直属大队已对仙桃大道、沔阳大道、复州大道等路段私设地桩、地锁进行拆除。(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