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完成执法案卷内部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规范环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统一环境执法标准,提升执法案卷质量,近期,市生态环境局各执法单位开展了2020年环境执法案卷互查互评活动。活动采取分组评查的方式,各执法单位参照2020年生态环境部案卷评审模式及评分标准,对上一年度已办理的29件环境行政处罚案卷开展互评互查。

  目前,各执法单位评查任务均已完成。评查挖掘出一批优秀执法案卷,同时也发现了一些日常监察执法过程中容易出错的问题。案卷评审问题已由支队初步汇总,经领导同意后将召开案卷评查工作总结会议,表彰办案能手,归纳易错问题,督促问题整改。

  下阶段,各执法单位将继续开展执法大练兵系列活动,促进环境执法效能稳步提升。(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