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来到杨林尾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张坚先后到杨林尾镇卫生院、福利院、集中隔离点、超市等场所,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储备了哪些防疫物资?”每到一处,张坚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张坚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张坚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条幅、广播、微信等宣传方式做好防控知识的宣传,让疫情防控宣传看得着、听得见,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严格执行疫情管控,对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仙返仙人员,严格落实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要突出重点场所管理,督促学校、医院、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引导群众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督促劳动密集型企业每天做好场所设备消杀、通风等防护措施。要加强日常监管,重点检查村卫生室、诊所、药店对购买退烧、咳嗽、感冒药物人员详细信息登记和上报情况。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加强市场监测、供应保障,确保群众日常生活不受影响。(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来到剅河镇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印家利来到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密集的刘小村,听取全村防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返乡人员隔离情况,并针对当前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印家利指出,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继续做好防控宣传,引导群众春节期间尽量不外出,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要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印家利仔细察看了人员入住台账和体温监测台账,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各项台账,做实做细各项日常防疫措施。印家利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坚守工作岗位,宣传防控要求,让人民群众增强自我防护的自觉性。

  印家利一行还来到重点场所督办,要求相关场所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切实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强化人、物同防,落实好清洁、消杀、通风和个人防护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