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捐资助学回报家乡 情系乡亲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3日,长埫口镇大福中学开展“捐资助学 情系桑梓”捐助大会。肖显超、祁文俊2位校友事业成功后,始终情系家乡父老,关爱困难家庭学子,他们的爱心善举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着大家的心。

  捐助会上,该校79名家庭困难学生获得了4万多元的爱心款项,受到资助的学生真诚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并向2名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表达诚挚的感谢,表示将来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踏遍千山万水,桑梓之情经常魂牵梦绕。我们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自身行动,让这些孩子走出去,希望这个爱心捐赠能形成接力,薪火相传。”爱心人士肖显超说道。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肖显超、祁文俊两位大福中学1994级校友就委托学校每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目前两人已累计捐赠善款20多万元帮助了310名困难家庭学生。(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