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与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钱志强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与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钱志强座谈

    抢抓机遇 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与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钱志强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志强一行来仙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加紧编制“十四五”规划,全面对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仙桃将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夯实底板、锻造长板,打造全方位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的新支撑、新优势。仙桃生物医药、新材料产业基础好,发展空间大,并将作为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希望远大医药发挥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我市战略合作,加大在仙桃的投资布局,将更多功能要素放在仙桃,做实做强做大区域实体,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标杆企业。

  罗联峰表示,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远大医药在内的更多优秀企业投资仙桃、扎根仙桃、深耕仙桃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远大医药于2018年与市政府签约,进驻仙桃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目前已入园投资主体企业两家,另有一家企业即将入园。预计未来5至10年,远大医药拟在仙桃高新区投入25亿元,将远大医药生物产业园打造成省内生物原料药重要战略支撑地。

  钱志强介绍了远大医药投资发展布局、在仙项目进展、核心产品等方面情况,表示仙桃投资环境、产业配套、区位条件等均非常有利于企业发展,对布局深耕仙桃充满信心,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推动全产业链要素向仙桃聚集,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