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交警为村民车辆贴反光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车上有了’反光贴‘,晚上开车出门就更安全了,交警想得真周到!”1月20日上午,仙桃市胡场镇五号村村委会,村民袁大爷开心地对身边的邻居说。

  “知危险,能避险”。时近年关岁尾,仙桃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夜晚时分,国道沿线的村民驾驶电瓶二轮车、三轮车及自行车出入仍然频繁。因为没有反光标志,极易发生追尾、侧撞事故。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村民平安出行,防范交通事故发生,四大队负责人积极争取胡场镇委、镇政府支持,划拨经费,制作了4500张用于张贴车辆尾部,防范其它车辆追尾的“反光贴”。

  

  当日上午,四大队民警与胡场镇城管办一起,为五号村村民张贴了“反光贴”100多条,随后又到胡场集贸市场,向卖菜的大爷、太婆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还帮助他们在车辆尾部张贴“反光贴”。看到交警为自己“送安全”,大家都非常高兴,有的还主动向民警索要“反光贴”,说要带给自己的亲戚邻居,让大家夜间出门都能平平安安。

  据了解,当日民警共张贴“反光贴”1000多张,下一步,他们还将到别的国道沿线村组帮助张贴,并将剩下的“反光贴”分发到其它村委会,以及集贸市场,争取让更多村民能够享受到平安“福利”,也让“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传播更为广泛。(仙桃网特约通讯网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