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一批企业实现扩规裂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踱方步踱不出“加速度” 不加油轰不出“推背感”

    我市一批企业实现扩规裂变

  新春伊始,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传出好消息,今年将投入2亿元扩规,向年产值10亿元迈进。

  丝宝是我市对外开放的一张“烫金名片”,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去年,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又上新台阶,实现销售收入4.9亿元,上缴税收3300万元。

  企业扩规裂变远不止丝宝。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的二期(三、四厂)项目顺利推进,三厂设备正抓紧安装调试,即将竣工投产。公司负责人介绍,去年,公司完成产值26.8亿元,外贸出口1.6亿美元,上缴税金7600万元。“四个厂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5亿元。”

  “踱方步踱不出‘加速度’, 不加油轰不出‘推背感’。”共识带来共鸣。去年,我市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坚定不移向发展聚焦、为发展让路。全市上下聚焦“5+1”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功引进全康智能家电、进成智能家居等一批优质项目,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3个,协议总投资169.88亿元;对接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全省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政策,争取中央和省预算内资金7.45亿元;围绕“两新一重”、全省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等重大发展方向、重点投资领域谋划项目359个,总投资达1345.2亿元。“两大平台”建设“吹糠见米”,14.7平方公里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全面启动建设,14家重点企业和25家配套企业集中入园,仙桃国家高新区22.1平方公里启动区有序推进,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9个,开工项目3个,首期1000亩两个重资产招商项目“咝咝拔节”,即将投产运营。

  仙桃朋友圈“扩容”。用企业家的话说,“有怎样的营商环境,就有怎样的现状与未来”。去年,我市出台“惠企18条”措施,全面落实减税减费减租减支等政策,累计减税降费10.22亿元,发放企业贷款近100亿元,市场主体总量增加13670户,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二;重点项目领导包挂、部门包保、专班服务、拉练督办等推进机制落到实处、见底见效。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77个,投产项目67个。旺旺、真巧、富士和等加速扩规,银河彩印、贤哥食品等一批企业开枝散叶,茁壮成长。 (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