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思维 对接标准精准整改到位

  2月5日,我市召开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城市管理工作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再明确、再部署。副市长徐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国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城区“三办一园”及各有关单位要提升站位,正视短板,以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对标聚焦,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靶向思维,针对检查督办中发现的问题,对接城市管理相关工作标准和要求,精准精细整改到位;要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围绕创城工作大局,明晰职责分工,厘清职责边界,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步调一致、齐抓共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市供电公司、城投公司、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单位以及“三办一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市容秩序、无纺布制品垃圾治理、施工工地整治、停车秩序等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