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新增2个省级生态镇和7个省级生态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经省环委会考评,2020年我市成功创建2个省级生态镇和7个省级生态村。

  其中,郑场镇、干河街道办事处被授予“省级生态乡镇”称号;西流河镇杜窑村、干河街道办事处八湾村、长埫口镇五同村、沙湖镇彭台村、郭河镇新合村、毛嘴镇别湾村、排湖管委会排南分场等7个村荣获“省级生态村”称号。截至2020年底,我市已创建省级生态镇8个,省级生态村69个。

  省级生态镇、生态村建设是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的重要指标之一。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充分结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围绕“产业旺、环境美、人文兴、生态宜居宜业”等统筹规划,分类指导,重点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生态镇和生态村。(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