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万余元现金失而复得,失主“隔空”喊话——“好心人,我一定要找到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好心人,你在仙桃吗?我一定要找到你,当面跟你说声谢谢!”2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干河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拿到失而复得的2万余元现金,失主程兵法对着电话那头素未谋面的“好心人”连声道谢。

  钱从何而来?“好心人”是谁?干河派出所民警许刚告诉记者,2月6日下午6时许,市民肖遥来到干河派出所,将捡到的一笔现金交给值班民警,希望能找到失主。民警当面清点,发现包内有不同面值的现金共计2万余元。根据肖遥提供的信息,工作人员迅速调取现场附近视频监控,很快查明失主系一辆货运三轮车车主。

  然而,由于车身没有明显标识,想要找到失主并不容易。

  “临近春节,失主一定很着急,希望大家帮忙转发,尽快物归原主。”随后,民警将截取到的画面制作成视频,在新媒体平台推广。一条《2万余元现金急寻失主》的消息在市民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并持续“发酵”。

  “如果不是侄子看到视频,我到现在都还未察觉丢了这笔钱。”程兵法说。他回忆,6日下午,他如往常一样来到侄子刘刚在江汉农产品大市场经营的店铺拖货时,刘刚顺手将用塑料袋包好的2万余元经营款交予他手中,托他带到宏达路农贸市场。将货物装车后,程兵法随手将这个并不“起眼”的塑料袋插入货箱缝隙中,不料在仙桃大道转弯时无意“甩”了出去。

  “这笔钱是春节期间店铺用来周转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要为你们点赞!”悉数领回遗落的现金,程兵法为自己的粗心而自责,激动地向民警和好心人肖遥连连道谢,对公安急群众之所急,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