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郑章均在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责任 抓好隐患排查

    确保疫情防控和社会运行“双安全”

  2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带领公安、应急、交通、市场管理、消防救援部门负责人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和社会运行“双安全”,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伟一同检查。

  在仙桃机场,郑章均走进监控室查看值班值守和运输管理情况,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指出,机场设施设备和技术含量属于“高、精、尖”层次,要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走进九源鞭炮公司,郑章均仔细检查了仓库货物存储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商超作为人员密集地,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郑章均走进富迪三友监控室查看卖场管理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汇报。他说,“富迪”是仙桃商业金字招牌,越是关键节点,越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环境卫生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巡查值守,切实营造良好安全的购物环境。

  来到市客运总站,郑章均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春运客流、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车站是人流聚集场所,要在筑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做好人员疏导,加强驾驶员管理和车辆安全检查,确保春运和乘客出行安全。(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