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第四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名单公布仙桃10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第四批支 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和第一批 复核企业名单,我市 10 家企业获得全省 第四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 称号,4家企业通过第一批复核。

  此次我市上榜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有 2 家,分别是湖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摩 擦一号制动科技(仙桃)有限公司。 上榜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的企业有 3 家,分别是湖北金龙药业有限公司、湖 北金伟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仙盛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

  上榜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的有5家,分 别是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湖北 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仙桃市道琦塑业 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 仙桃有限公司、武汉创新特科技有限公 司。

  同时,第一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 形冠军名单中,4 家企业通过复核,其中 仙粼化工被评为示范企业,绿色家园、 新蓝天、恒天嘉华被评为科技小巨人企 业。

  从 2017 年开始,省经信厅发布支柱 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至此,仙桃 累计有 54 家企业(含科技小巨人企业和 培育企业)上榜。(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喻 晓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