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两家企业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8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 2020 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揭晓。我 市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湖北展朋 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摘得全省科学 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全省科技型中小企 业创新奖。

  据了解,健鼎电子的“高密度互连 积层印刷电路板技术开发与运用”项 目拥有发明专利 2 项,实用新型专利 4 项,项目主要产品高密度互连积层印 刷电路板应用于计算机、通信、汽车等 领域,客户是苹果、华为、小米等大型 公司。展朋新材料拥有发明专利 3 项, 实用新型专利 27 项,每年投入研发费 用均达销售收入的 4%以上,是全球第 四家进入高端电子级碳酸钡市场的生 产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出口参与国际 市场竞争的中国企业,因此成为 15 家 获得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的 企业之一。

  近年来,市科技局围绕全面建成国 家创新型县(市)目标,切实提升科技服 务能力和水平,围绕我市主导产业以及 重点产业,重点支持非织造布、新材料、 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产业技术攻关,引 导企业提升创新能级,形成了一批自主 知识产权。(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胡 鸿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