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办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市汽车客运总站、农机市场、武商仙桃购物中心、银泰仙商、富迪三友、德政金园等地,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就当前城区五小车辆违规上路、电气三轮车非法改装、电动车安装车篷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印家利指出,交通秩序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和“名片”,各地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成为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践行者,共同营造和维护“文明、安全、畅通、有序”城市交通环境。

  印家利要求,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全力夯实道路交通安全。要建管并重、机制创新,以基础设施建设的提升推动城市管理提升,以机制的创新探索老大难问题的解决。

  印家利强调,要组织常态化文明交通活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文明交通氛围。要继续深化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整治工作,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要加强源头管理,扼制非法改装电气三轮车流入市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