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一厂一策”招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目前已招到60多个工人,订单能正常生产,后续再招部分工人即可保证机器不空闲。”2月19日,在和沙湖镇主要负责人交流过程中,湖北珂迪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企业新春复工情况进行了反馈。
  针对企业节后招工需求,沙湖镇提早谋划,实行“一厂一策”,安排干部包保,做好跟踪服务。年前便开始摸底企业用工数量,发动企业留住现有员工,并通过进村(社区)宣传,鼓励劳动力留在沙湖就业。沙湖镇工业办积极与市人社部门对接,制作招工宣传折页,利用广播、展板、上门等方式,广泛发布招工信息,吸引务工人员前往招工企业参观。
  截至目前,沙湖镇11家规上企业及重点企业均已开工,到岗800多人。下一步,沙湖镇将继续加大招工力度,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下沉到村组,发动更多的村民留在沙湖本地就业,为年后各企业满负荷开工创造条件。(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颜利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