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计量院仙桃分院加班加点校准企业计量设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4日,在科伦药业实验室内,工作人员用校准后的试验设备抽检样品。

  科伦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容量注射剂生产企业。2月初停产检修时,工作人员发现一批重点试验设备已到有效期,需要现场计量校准。

  “接近春节了,很多单位都会放假,不知道计量部门情况怎么样。”科伦药业工作人员尝试着与仙桃分院联系,立即得到了回复。

  了解到企业难处,仙桃分院第一时间协调计量检定人员,开展现场计量工作,并对送检设备,则采取上门取件、检后送回。为降低企业多次申报的麻烦,仙桃分院还提出对3至4月份到期的设备提供计量服务,争取做到“一次服务,紧急清零”!

  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不受影响,仙桃分院多名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共检定压力表等各类计量器具234台件。近年来,省计量院仙桃分院积极发扬“店小二”精神,在转思路、强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站在企业角度和难处考虑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计量服务。(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刘志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