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政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6日,全市政法工作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章均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社情、舆情叠加考验,全市政法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推动仙桃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忠诚履职,冲锋在前,打好了疫情防控总体战、维稳安保攻坚战、扫黑除恶收官战、平安建设阵地战、服务发展主动战、队伍建设持久战“六场硬仗”,要从盘点战果中激昂斗志,振奋精神,增强干好政法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郑章均指出,要站位全局观大势,清醒认识各类风险挑战。政治站位决定工作的方向、水平和成效。各地各部门要站位大局,认清形势,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趋势,服务发展大局,满足群众期待,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识变应变求变,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郑章均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把准今年工作主攻方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持有效机制,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强基导向,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坚持试点牵引,创新市域社会治理;坚持精准发力,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郑章均强调,要把握规律讲方法,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行使职权的关系、维稳与维权的关系,守正创新,务实重行,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