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终返》,宣读了对5名违纪人员的处分决定。2020年,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对于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从严治党抓紧抓实、入脑入心,将廉洁从政、廉洁执法作为第一准则认真执行到位,让“严”的主基调鲜明起来,把“严”的标准立起来,通过层层传导压力,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有诫,行有所止;要树立纪律意识,锻造城管铁军,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全力锻造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管“铁军”;要担当责任、勇当标杆、开创新局,做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践行者,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加快理论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干事不避事、担责不塞责的进取精神,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形成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