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150名预定新兵集中进行役前教育训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日,我市150名预征士兵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接受役前教育训练,提前熟悉了解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提高适应能力。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现场指导。

  据了解,此次役前训练为期5天,完全按照新兵训练大纲进行,由优秀退伍士兵担任教员,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等,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的训练,让预征士兵真切体验部队训练与纪律,在思想、体能、技能等各方面充分准备,提前适应部队环境。

  当天,记者在训练现场看到,预定新兵穿着统一的训练服,个个精神抖擞,在教官的指挥下全情投入训练,努力实现由普通青年到军人的角色转变,以尽快融入部队生活。

  傅志阳、杨勇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预征士兵要以一名“准新兵”的姿态参训,切实提高兵员质量;要严密组织教育训练,使预定新兵具备最基本的军人素养,可以较快适应军旅生活;要做好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教育训练高标准有序实施。(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